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4 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6月2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报告厅举办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副校长安增旺、巩稼民、卢光跃、郑大远、韩江卫,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重点岗位处级干部,党员工作站站长及学生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二级高级检察官、首届优秀公诉人、西安市检察院高级检察官姜杰以“加强纪律教育、提高廉政意识”为主题,阐述了腐败概念、类型和特点,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以案明纪,解读职务犯罪相关法律法规,并从正确看待围绕在权力周围的人和事、珍惜自由、爱惜家人亲情等方面,提出了防范职务犯罪的针对性意见建议。‍
  宁焕侠主持讲话中强调,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扎实推进第四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不折不扣地完成“四个一”规定动作;要扎实开展好科研领域专题警示教育,组织教职员工研学关于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使用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通报,坚决杜绝科研活动中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本场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视野开阔、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既是一堂精彩的纪律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法律普及课,更是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对学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起到了很强的警示作用。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