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9:10  浏览次数:

  6月11日,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校党委委员、巡察组组长、党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更社指出,进驻巡察以来,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巡察办的组织协助下,各巡察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履职尽责,完成了第一轮进驻巡察,形成的巡察反馈意见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就做好第一轮巡察后续工作,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他从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开好高质量的意见反馈会。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巡察反馈。既要充分肯定巡察对象近年来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也要指出在“四个落实”“三十三个紧盯”方面存在的问题。反馈问题要做到不包装、不遮掩,敢于揭短亮丑,持续巩固震慑高压态势。二是要扎实推进整改,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要督促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落实整改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增强整改工作的可操作性。扎实推动巡察成果运用,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助力学校改革发展。三要注重统筹结合,推动形成整改落实的监督合力。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针对全校二级党组织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制定整改标准,形成整改模板,让整改有方向、有目标、有样板。要统筹兼顾,同向发力,把省委巡视整改与学校巡察整改结合起来,做到一体推进,上下连通。
  宁焕侠对第一轮巡察工作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小结,指出各巡察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第一轮进驻巡察,达到了预期目标,为下一轮巡察奠定了坚实基础。针对巡察组反馈的共性问题,宁焕侠要求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认真分析研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真正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向校党委交上满意答卷。
  截至目前,学校第一轮进驻巡察如期完成。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下一步各巡察组将组织召开巡察对象领导班子意见反馈会和师生巡察意见反馈会,督促巡察对象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适时开展“回头看”,真正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整改工作更加务实、更加高效,以高质量的巡察工作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