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1:56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会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中的《努力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江泽民重要论述》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等篇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党的教育方针”进行交流发言。
  宁焕侠对自动化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自选动作”,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