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纪委来校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14:35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带领纪检监察部门和巡察办负责人来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纪检监察部门、党委巡察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宁焕侠对姜劲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榆林学院廉政文化微电影《还枪》在陕西省纪委监委组织的“三秦好家风”系列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中获得全省高校最高奖项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和巡察办的基本机构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姜劲波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借鉴我校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以及巡察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期待今后两校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学习,共同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座谈期间,双方就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三重一大”监督、办公用房管理监督、巡察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