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第四届第17次(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7 08:31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第17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党委巡察办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2021年重点任务部署会精神、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重点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安排和2021年全省党风政风监督重点工作安排。集体学习了《陕西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重要情况报告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转发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督全面纠治“形象工程”“政绩工程”问题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的通知》、省纪委监委2021年强化政治监督保障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工作安排、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陕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定了《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审议了《校纪委2021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和《2021年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
  宁焕侠就做好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协调推进。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三不”一体推进、巡视整改、作风整治、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任务,以重点突破带动各项工作整体推进。三是把握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要以年度重要事项实施时间为节点,倒排全年各项工作计划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