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召开第四届校纪委第16次(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3 22:01  浏览次数:

  2月3日,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16次(扩大)会议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在校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巡察办干部参加会议。
  宁焕侠传达了中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刘进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副书记杨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巡察办主任杨旸领学了《关于省属高等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
  宁焕侠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她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领会。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是抓好对标对表。要认真按照中纪委和省纪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科学谋划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完善工作要点,制定任务分解表,明确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抓好近期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协助筹备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制定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构建好巡察工作“四梁八柱”,明确规则路径,为校党委尽快启动首轮巡察做好准备。宁焕侠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疫情防控和廉洁过节,深入一线监督检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保障广大师生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