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8:00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纪委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主持会议。
  会上,苗忠宣读了校党委任职决定,刘进海任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王丽萍任综合室主任。
  宁焕侠对校党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纪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刘进海、王丽萍两位同志要心怀感恩,珍惜机会,尽快转变角色,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岗位职责,以有力有效工作回报组织的信任和期盼。并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做好“六个人”的要求:一是要做理论上的清醒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大学最鲜亮的底色。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联系实际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八大以后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领会其中思想精髓,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将其转为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二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忠诚于党。自觉讲政治,深刻吸取秦岭违建别墅教训,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拓展监督内容,增强监督力度,创新监督方法,推进中省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三是要做师生员工的暖心人。坚守人民情怀,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及时回应师生员工关切,关心关注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发挥信访监督作用,对涉及师生员工利益的信访件第一时间回应,优先进行处置。注重依靠师生、问计师生,提高工作。四是要做工作上的有心人。政治上有名分、组织内有身份、工作上有职责,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把心思用在谋划、推动工作上,成为行家里手。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五是要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纪检监察机关担负着“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政治责任,严格自我约束,正确对待纪检监察权,依规依纪依法使用纪检监察权。要经得起考验,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钟长鸣。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注重点滴修为,清廉修身,廉洁齐家,自觉接受监督。六是要做维护团结的守护人。团结出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克服本位主义,提升团队合力。真诚对待领导和同事,盯准法纪红线,守住行为底线,正确处理好公与私、组织和个人之间的关系,做到“四个服从”。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这一锐利武器,坚持常态化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达到解决矛盾、团结同志、凝聚共识的目的。
  刘进海表示坚决拥护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四点:一是找准定位、进入状态;二是增强本领、提升能力;三是勤勉尽职,担当作为;四是务实作风、树好形象;五是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王丽萍表示服从组织安排,感谢校党委、校纪委长期以来的教育与培养,信任和支持,在今后工作中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团结、讲规矩,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杨爽代表纪检监察部门表示坚决拥护党委决定,全力支持两位同志工作,部门将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