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召开第四届校纪委第15次会议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16:42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新要求,12月16日,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15次会议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宁焕侠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要旗帜鲜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宁焕侠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障党中央政令畅通、全党在新征程中步调一致前进;二是要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自觉适应现代化建设内在要求,坚持系统观念,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要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保障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落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是要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严密监督体系防范风险挑战、筑牢安全屏障;五是要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
  校纪委副书记刘进海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校纪委副书记杨爽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研究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纪委在校党委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工作汇报;审定了《西安邮电大学纪委约谈工作办法》《西安邮电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议事规则》《西安邮电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会商及沟通暂行办法》《西安邮电大学纪检监察机构信访举报工作办法》《西安邮电大学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办法》《西安邮电大学纪检监察机构执纪执法工作办法》《西安邮电大学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措施使用管理办法》《西安邮电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审查调查安全管理制度》《关于西安邮电大学纪委委员、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的若干规定》等制度。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