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14:49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以案促改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并进行集体研讨,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上,全体校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党委书记杨更社作了题为《把讲政治作为学校工作的“生命线”》的主题发言,他从对政治建设的学习认识、不讲政治是各种腐败的根源、讲政治就是要带头坚定政治信仰、讲政治就是要带头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就是要带头净化政治生态等五个方面畅谈了心得体会。杨更社指出,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政治建设统领学校发展大局,把讲政治作为学校工作的“生命线”,注重从政治上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始终,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体现在思想行为的点点滴滴,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校长范九伦作了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他从深刻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指导意义、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学校当下发展的引领推动作用、不断深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深刻启示等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范九伦指出,要站在加强政治建设的高度审视学校“十四五”以及更长远的规划,要心系“国之大者”,与国家发展同频,与行业需求共振,坚持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质量荣校,探索一条具有西邮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道路,让规划真正起到引领未来、推动发展的作用,更好地为西邮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